close


天氣冷啦~


打開烤箱烤烤小餅乾也不錯啦...


這個小餅乾


我沒有做過~


也沒有看人家做過~


單純就是~翻姊姊借我的食譜~


就自己決定~


恩~我要做這個


(因為我家QQ愛吃ㄚ~)


廢話不多說~快快PO食譜


材料


奶油 125g


糖粉 100g


蛋 完整的一顆


(但是不要蛋殼喔..)


低筋麵粉 160g


巧克力豆 150g


 


 


做法~


(1)先將材料秤好重~


(2)把糖加上奶油~


打到顏色變淡(鬆發)


因為天氣太冷了~


奶油硬梆梆~跟石頭一樣~


所以Apple在烤箱預熱的時候


把奶油的鍋子~放到上面去~回溫一下~


才有辦法進行攪拌


(3) 加入全蛋


記得不要蛋殼喔~~~


輕輕攪拌到均勻~


(4)拌入過篩麵粉


這個也要輕~


不然~麵粉會弄得一地都是喔...


(5)拌入巧克力豆~


這個也要輕喔~


(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免麵粉出現筋性)


(6)烤箱預熱到180度


(7)用湯匙~把調好的餅乾糊分小團


在鋪了烤盤紙的烤盤上~


食譜上是說烤12分鐘啦~


但是~APPLE都是用上色程度來看的~


所以~也不知道烤了幾分鐘耶~~


哈哈


放到冷卻後~


就有可口小圓餅好吃啦~



 


好口惜~


這個APPLE不是很敢吃~


因為奶味很重啦~~~


不過~有人愛奶味ㄚ~


等著收聖誕禮物吧~~~


開心~~~


我又多會了一樣小點心ㄚ~~~


 


 


QQ說他會肥死~


因為我不敢吃~他就一直試吃


(明明QQ自己也愛吃的很ㄚ~~~)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