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除夕早上~


跟我家妹ㄚ逛sogo~


他是要買情人節禮物~


我呢~?


則是陪客。。


東逛西逛~


不經意的在手扶梯~


看到彥蓁老師(Serina)在sogo的展覽


拉著我妹就狂奔而去~


ㄚ~結果~老師不在~


在現場的小姐人很好~


留了我的資料~


還幫我撥電話給老師~


原先約好了~第二天還要去找老師~


結果~老師回攤位~就立刻打給我了~


我還在sogo~所以就在去攤位找老師~


老師了解了我想玩的東西後~


就幫我規劃了四件作品~


但是~apple之前沒有畫過筆法的玫瑰啦~


所以~


三天內沒把課程完成~


ㄎㄎ~


因為apple每天又太晚到~


哈 ~過年ㄚ~睡太晚了~


不過~老師說~我可以再去新竹或是台北~台中的教室~把最後一件作品做完~


用了四種不一樣的筆畫玫瑰~~~


對我來說~有點吃力~


不過很神奇~


居然抓得到花瓣應該下筆的位置了~


只是~老師說漸層還要練習~


歐~


我會乖乖練習低~


 


因為可能是年假吧~


所以~前兩天~


幾乎老師都是一對一教學~


哈哈~~~


我真的太幸運啦~~~


 


也謝謝~很親切的另一個老師~鴨子老師~一直鼓勵我啦~~~


還有口愛的助理妹妹~


我在喬時間去找你們玩ㄚ~~~


 


玫瑰welcome牌~橢圓筆玫瑰~



 


心型玫瑰盒~平筆玫瑰



 


圓筆玫瑰



開口的蕾絲~是個折磨人的浪漫圖~


 


 


期待再把最後一件~


斜筆玫瑰鐘給完成喔~~~


 


 


ㄚ~


結果~我在年假的前半段~


都在sogo啦~


謝謝家人的包容~


也還好~拿回家的作品


apple媽說~很漂亮~


不過~麻麻~~


可以不要一直以為~


我是去買老師的作品~


然後年假整天都在外面打混好嗎?


 


那真的是我去跟老師學著畫的啦~~~


(雖然~好多地方是老師幫我修改的~~~)


ˊˋ~


 


 


=︿︿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