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去Winy老師教室畫畫的時候~


總會瞄到入口處的拼貼作品~


好美麗的背景處理喔~


所以也想玩一下~


之前在家裡亂亂玩過


但是想看看~


是不是有其他方式可以作~


所以


在畫畫作品"其中一個"結束的時候~


便ㄠ老師


加了這課程~


我喜歡老師作的那個~


很穩重的色調~


但是~教室剛好上週有個同學~作了淡色系的~


也美美的


好猶豫喔~


ㄚ~


ㄚ~


後來是選淡色系啦~~


但是~~~


Apple還是忍不住~


下了重手~


所以我的作品~就變成~淺色系的重口味~~


帥氣吧~~


哈哈~


不過整體來說~


我還蠻滿意這盒子的~


謝謝Winy老師ㄚ~


接下來~我又要回到畫畫了~


哈哈~


下個畫花花喔~~~


(ㄚ~我想起~上個畫玩的花花~忘記PO了~改天POㄚ~)


側面也來一張吧~


Apple還是照慣例~


就是實品比照片優~~


金害~真對不起作品~


 



下面這是~


上週去教學的時候~


拿到的禮物+踩踩樂的獎品啦~


謝謝琪琪~琪琪媽~還有亮晶晶喔~~


愛你們啦~~~


啵啵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