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了我的石膏底漆


說要試試看拼貼鐵器


動手之後發現


我超遜咖的


好難將顏色塗均勻


連石膏底漆都塗不好ˊˋ


莫非


我有肢障>"<


人家不要啦


 


剛上完兩層底漆


超級不均勻的




拼貼完的成品



各個角度


不只我有自戀傾向~我的鐵盒也有


來自拍笑一個


再一張


正面


手賤用壓克力顏料加了陰影後



請忽略左下角的凸點點


那是夜光粉人家沒調均勻啦


塗完以後


還有剩下的顏料


想說不要浪費


就順手把兩個小瓶子給刷了


結果...


還有剩...


又手賤了...


這次糟殃的是我的電腦喇叭...


我會幫你穿新衣的...


挖哈哈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