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寶山圖書館合作開課


感覺一切都很新鮮


一次三十個人的課程


讓apple小小的擔心了一下~


因為~


人有點給他小多~


哈哈~


還好~~我有秘密武器~


就是琪媽啦~~~~


還好琪媽來幫我~


不然~我可要忙翻了


但是~也因為人太多了~


無法一一拍下同學的作品~~


ˊˋ ~


所以~就只有請QQ拍下活動花絮~


我還挺愛這樣親子活動的~


因為~


可以看到小朋友跟媽媽間的互動~


感覺~我也是促進家庭和諧的推手之一~


一整個感覺~自己超有貢獻~~


哈哈~


小小的給他高興了一下~


 




寶山圖書館~


是跟德蘭借餐廳當活動教室~


一進去德蘭的時候~~


ㄡ~感覺是很舒服


很祥和的地方~


這就是辛苦一個早上的琪媽啦~~~



 


瞧~QQ還去外面拍了美麗的花~


是偷學BEAUTY嗎?


他說~他不是偷學Beauty~


他是拍蜜蜂~


蛤~


蜜蜂在哪裡ㄚ~


看了很久~才看出來


金害~



 


下次圖書館的課~


預計訂在7/10喔~


簡章我還不知道幾時出來~


館長說是下下週


(PS:館長也超有氣質的~是因為~在圖書館的關係嗎?APPLE要多看些書了~)


大家可以去詢問喔~


因為~只有三十個名額~


痾~


據上次的速度~


館長說~


兩週就爆班了(因為原本是只有招25個人~)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