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雖然~~~


我家還很亂~~~


因為~~


上週我生病~~


不能出去~


QQ無聊~整理家裡衣櫥~~


又把不少東西搬來客廳~~


但是~~~


我實在忍不住要POPO我剛到手的新茶几~~~


三妹牌茶几啦~~~


哈哈~


(三妹是丁家四姊妹的老三啦~)


今天接到貨運電話


就先跑到樓下去等~~~


等阿等~~終於看到我的茶几~


坐著車車從遠遠的地方跑來~~


然後我就去迎接他了~~


司機很好~


還幫我搬上樓~~


我簽收後~送走司機~


就~~


瘋狂拆封啦~~


然後~~


我就坐在一堆紙箱裡~~


打電話給三妹~


因為~他一定也很擔心~


今天貨運送來的時間有點晚~


超興奮的跟三妹說~~


我超愛這茶几的~~


一直坐在紙箱裡很HIGH的我~~


還把加班回家的QQ給嚇了一跳


他想說我怎麼好像從紙箱堆裡誕生的感覺~~


哈哈~~


 



 


美麗的木紋啦


我要來裁一塊強化玻璃~


保護桌面~~


不然~~


以APPLE少根筋個性~


這桌子很快就花了~~


哈哈~


不過~~


誰可以跟我說阿~~


那玻璃~~要去哪裏裁ㄚ~~



抽屜多了收納個功能~




 


很美吧~~~


旁邊的邊條~


是貼心的三妹~~


幫我多做上去的~


這樣可以收納一些~


剛看完的報紙或雜誌~~


不過APPLE很少看真的報紙啦


大部分都是看電子報~


APPLE打算來放~~


還沒看完的漫畫~~


哈哈~~


 


 


三妹同學~~~


這兩天~


我的收納櫃~~


就麻煩你嚕~~~


啵啵~


 


沒錯~


因為三妹做的東西~


太合我的胃口了


所以我又加了大櫃子~~~


到時候~


在跟大家分享喔~~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