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的小姪女~大家都說他很像我小時候>"<


可不要跟大姑姑一樣愛吃~會胖胖喔~~


(小朋友都狂愛Dora~連內褲都要穿Dora的~暈~~)



我可愛的小姪子


一直都笑咪咪的~回家還見識到所謂的睡覺起床不用哄~


睡覺就丟奶嘴跟浴巾給他~他玩一玩就睡~


起床了~如果肚子不餓~他可以自己跟浴巾玩一兩個小時~玩到嘎嘎笑


不知情的我還以為他哭了勒~真是個乖小孩~


嚴重聲明~


不要在跟我說我的小孩很可愛了


~~~ˊˋ~~~


會害我嫁不出去的...




一整天都窩在家裡


早上一早就跟可愛的小姪子玩


然後跟隔壁阿姨家敗家


跟家人泡泡茶


聊聊天


後來到對面鄰居家去串串門子


他家姐妹眾多


一共有5個姐妹1個兄弟


我們做鄰居好久了


久到好像打從我有玩樂的記憶以來


都跟她們一起度過


我家兄弟姐妹也多


年齡又跟他家的相近


所以就玩在一塊兒了


好快喔


轉眼間他家姐妹都嫁了兩個弟弟也娶了老婆


而我家兩個弟弟也都分別結婚並且有了小孩


之前回家


很少有時間很悠閒的跟她們聊聊


但是一見面


還是很快的搭上談話的模式與內容


^^


朋友還是老的好


晚上


跟朋友到台中的居酒屋


(我是這樣覺得啦...因為我沒去過這樣的地方~


也沒有去過居酒屋~感覺只要是可以喝小酒~有燒烤小菜~就是居酒屋)


喝了一點啤酒


輕鬆的聊聊天


吐吐苦水


奇怪


我怎麼到了快30歲才開始有所謂的"社交生活"


不過我還蠻喜歡的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