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的鼓勵ㄚ~~


我想應該是連我家QQ都看不下去啦~~


所以~~週六~


硬是把我從沙發裡拖了出來~~~


說是要帶我去走走散心~


問他要去哪裡~


他說冷死啦~~


來去泡湯~


新竹~離尖石比較近~


我問QQ說~要去尖石ㄇ


他說~~不~~今天去遠些~


我們混到很晚才回家~~


這樣就沒太多時間亂想了~


所以~~


我就昏昏沉沉的~上了車~~


(是賊車嗎???哈)


也沒問到哪裡~~~


開開開~~~QQ開了好久~~


我一問之下~


原來他是要帶我去烏來ㄚ~


去到烏來~~


一堆溫泉湯屋~~


我們又沒做功課~


哈~~~只好沿路看~~~


看哪家順眼就去哪間~


後來去了這家~烏來名湯~


很日式味道的~


而且我們選了半室外的湯屋~


悠悠哉哉的混了一個小時~~~


但是照片就不好意思分享了~


因為知道要泡湯~


所以~~穿的就很狼狽~~


(其實也是因為在家裡穿很狼狽~心情不好~出門也不想換衣服~~~就~一整個狼狽)


不過~這家湯屋很好喔~


還有專車接送去老街晃~


我們當然也去啦~~


在要去老街的路上~


跟一位伯伯一起共乘


他還跟我們分享了~


可以住兩天一夜~~


去森林步道散步~


有三層的瀑布可以觀賞~~


QQ說要找時間在陪我去~~


這是溫泉旅館的停車場~


後面就是一片山壁喔~


對著一面山壁泡湯~


真是有FU~



到了老街~


就隨便晃晃吃吃~~


這個老闆很厲害喔~


都不怕手烤熟了~~~



好幾天睡不好的我~~


臉跟眼皮腫的跟豬頭一樣~~


但是我又不想化妝~


所以光著臉跑出來嚇人~


ˊˋ~~一整個悶~



這個很好吃喔~


尤其是他的沾醬~~


真見鬼的好吃



晚上~QQ說他沒去逛過饒河街夜市~


雖然我逛到要爛了~


(以前啦~~多久以前~~就別問了~一定是認識QQ以前~~噓~~)


但是還是陪他去~~


去吃了胡椒餅~


排了長長的隊伍~~~


 還陪QQ喝了藥燉排骨湯~


真沒用ㄚ~~~一下就飽了~


我記得以前都能吃很多攤阿~~


 



謝謝QQ陪我出去阿~~


星期天又陪我回台中家~~


一回去~~~


貢獻出去烏來路上採買的大頭菜~


媽媽就忙著作醃大頭菜~


說是說我要學怎樣做~~


但是其實都是媽媽在弄~~


ㄎ~


媽媽還煮了雞湯~給我帶回來~~


 還給我煮香菇雞的材料


(只要說QQ愛吃的~我媽通通都打包~比我還受寵ㄚ~)


到了晚上~


吃完飯後~


爸爸的朋友拿手工麵線來~~


(我冬天最愛吃麵線了~麻油麵線~藥燉麵線~~油蔥麵線~一整個開心)


爸爸又打包了些給我~~


還拿了茶油跟很好的醬油~


 


這週受的打擊好大ㄚ~~~


所以~躲回家去取暖~


果然是個很好的選擇


是個很溫暖的選擇~~~


一點一點的振作起來ㄚ~~~


 



 


 


=︿︿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