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假三天


第一天在高雄渡過~~


晚上回到了新竹~


因為QQ call


說連假想出去走走


要我陪他~


沒有目標的亂七八糟走


連假第二天


睡到自然醒


弄到好~出門已經十點了~


先殺去陽明山


看櫻花


剛好遇到陽明山花季~


但是~運氣好的我們


沒有塞到啥咪車


(也許是因為~~~我一路睡~~~)


太陽大的呢~


天氣超好


第一次看到滿滿是花的陽明山花鐘





櫻花~快開完了吧~


因為都長出嫩葉了



還是很美


第一停車場外~


就有這美美的櫻花樹~



邊走邊散步~


邊賞花~


也邂逅了這忙碌的小蜜蜂



也看到了個小瀑布~




賞玩花後~


順勢走了陽金公路


想說到金山老街走走~~


老街上真是熱鬧~~


不知道是不是連假三天的關係


很快的逛完老街~


(因為沒有去排隊吃鴨肉~超扼腕~)


作上車後~~


QQ問我~


是要繼續玩~


還是要回新竹了~


ㄜ~


難得出來走走~~


就決定要去冒險~


哈~


沒有訂房的情況下~


我們要去礁溪玩~


七點多到礁溪~


沿路問了住房~~~


都~~客~~滿


ˊˋ~


後來終於有一家旅館大姊說~


剩一間四人房~


如果要的話~算我們便宜一點~


上去看了房間後~~~


ㄜ~~沒有很優~


但是~乾淨整齊~


怕要睡車上~


所以~~


就入住了~


進旅館放好行李後


又去逛了礁溪


有家八寶冬粉~


強推~好好吃~

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壞了~)


 


 


第二天~


一早起來~


去了宜蘭傳藝中心



這是門口的雕像



APPLE第一次次~~一整個新鮮~


牆上好多口愛兔兔



舊舊的郵筒



很有FU的街~


特別的椅子






西遊記~Q版喔~好口愛



上面每個都是兔兔喔


QQ屬兔兔


所以我們都愛兔兔





特地叫QQ拍的~


因為我台中家裡是在賣拜拜用的東西


小時候~


爸媽常帶我們去朋友家


那是做線香的工廠


所以看到~~好懷念阿~


左手邊那個是我印的紅包袋~~~


QQ說一起晒一晒




還沒有染香腳之前~整支黃黃的



以前拔拔朋友家~~


是一整個院子都在晾線香~超壯觀~


 







這是馬告雞腿~


雖然馬告的味道不明顯~


讓我小失望~


但是~


比很多其他遊樂園區的東西可口了~




這是茄汁雞腿~


湯好好喝喔~


可惜我不太能喝白蘿蔔湯~


(中醫說不行阿~~~)



 


 


下午回到新竹~~


我跟QQ兩個又計畫~~


下次要去啪啪走~


下次啪啪走往南好了~


住的地方~就選台中家好了~~


哈哈哈~~~


(其實是因為我想回家啦~~~)


 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