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


無聊的下午到可愛的同事姐姐的娘家去


一方面是想要跟可愛的澎澎妹妹玩...


8~9個月大的小孩...


居然好玩的很


拿食物給她吃


手腳太慢她還會用大聲的ㄇㄤ ㄇㄤ聲來催促...


要騙她再見揮揮手還要走到門口她才肯意思意思揮個兩下


超級可愛的


原先想說要去剪紙的


玩小朋友玩過頭了


就做罷


姐看到我的餐巾紙有動物圖案


要我幫她娘家美化一下


那有什麼問題...


我只怕我貼好你要我摳下來罷了...


挑好了餐巾紙


因為我工具都沒帶


所以就拿小朋友的毛筆跟膠水當工具


貼好了以後


小朋友們一直好高興的看


說很可愛


我也有一點點信心了


姐~下次換妳家裡喔~


我有找到古典風的餐巾紙~


大哥去台南


我就去妳家惡搞~^^








我把做法寫清楚一點好了


作法如下


白膠加水稀釋


(我都隨便加~只要覺得不要筆都黏住就好)


大概比優若乳還要濃稠一點


然後把美美的餐巾紙剪下來


留下上面有圖案的那一面


放在你要貼的位置(背景要是淺色的喔)


先用噴頭髮的罐子裝水均勻噴在上面


此時餐巾紙會皺皺的


就用大一點的平筆(去美術行都有賣~我是用寬度1.5公分左右的)


沾白膠水把餐巾紙抹平(由中間往外面~)


等到完全乾了~再用平筆上好幾層的透明保護漆


(至少兩層)


我是用水性的


你去美術材料行或油漆行就有


之後只要你不要拿菜瓜布刷


髒了用抹布擦擦~噴到水也不用怕


看膩了就拿刮油漆的刮片刮掉它...


換新的就好...


這是我在部落格看好多人的部落格學會的


加上親愛的小米媽學姊~熱心的瑪麗皇后~粉專業的Shen Hsing小姐 與非常優雅的 Simply Roses小姐.....還有其他好多人的解說與幫忙....


心裡頭滿滿的都是感謝.....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