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也不知道是約好的還是怎樣~


這兩個同學~


都選擇了同一個想要玩的項目


但是~卻也有些不同~


Amy同學~偏好棉紙的美~


下面這個裂劑掛牌~


聽他說~


是要送給妹妹的~


拍照的時候~尚未灌膠~


昨天匆匆回家查看成果~


歐~


美的勒~


真是幸福的小妹~


有姐姐的巧手作品好收~




棉紙貼出來的效果~


可真是好的呢~


第二次作這類掛牌的Amy~


當然~~~


 


給他熟練的很啦~



 


這是Amy的玻璃盤進階作品~


說是喜歡OPEN將作的FU~


但也有小小不同~


也貼上了美美棉紙




這個~


看了兩次~


稿的我也好想作一個~


不過~


我要作~裡面可以放QQ跟我的相片的~




 


這是Karen同學的作品~


挑選了一張~


美美的玫瑰花~


這張玫瑰~最近大家都很愛~


因為~我很愛~


哈哈哈~~~


剪掉過多的枝節~


拼湊出想要的樣子~


美吧~




亮亮的反光~


是因為灌上膠啦~~~



這是Karen同學作的鐵器喔~


因為這同學要去大陸~


是去工作嗎??!!


不是~


這小孩是去玩的~


(OOXX...我也好想跟)


然後~他打算給他玩個半個月以上~


才要回來~


好個拋夫棄子的傢伙~~~


唉~


說真的~


我真的也好想跟喔~


雖然沒有小孩可以棄~


但是~那感覺~一定很優~


Karen同學~


去大陸有看到餐巾紙~


記得帶些美美的回來ㄚ


(巾害~我怎麼老是要去國外的人~帶餐巾紙~)


鐵器~


也可以玩撕貼啦~


小巧別緻~



這個角度也美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pple宅~拼貼教學~


目前~周一周二人數都差不多了~


最多可以在各多一個人吧~


另外還多開放周四可以預約喔~


想要玩的同學~


快快打給我吧~~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