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


我的好朋友


他心情不好了


很多事情


他上演著


比我還要輕微的又雷同的情緒情結


我親愛的朋友


我只想讓你知道


很多事情


對方並不是不知道


而是無法理解與感受


一直一直活在水裡的魚


如何知道飛鳥在空中的辛苦


他只會看到飛鳥的自由ㄚ


^^


我親愛的朋友


試著放輕鬆


放過自己


在不久之前


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


並不是要你跟我一樣的選擇


放過自己


只是不要再將情緒的重擔


背負再自己身上


兩個人的事情


就該由兩個人去承擔


學會包容


也要學會寬恕


這是我自己還在努力的


共勉


^^


 


我真是個愛哭的遜咖...


ˊ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