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真的越來越多了


今天有11個人


多了新同學...


貞姐蹺課。。。


不然就有十二個人了。。。


大家作的也越來越優了...


 


還有每次都會固定關心的路人甲乙丙丁...


大家都好認真的想要完成手上的作品


當然也是尖叫聲此起彼落...



娟怡小妹妹~你可以在妖嬌一點~~~沒關係...


放著椅子不磨~要姊姊幫忙磨...還給偶裝ㄚ花....



示範教學~~~姊姊粉認真的喔....



一個人努力磨ㄚ磨~~~沒辦法~磨的聲音太折磨人了...只好"發配邊疆"...



大家都超級認真的~最右邊這個就是新同學啦~


我麻吉~愛吃鬼姿怡啦...


(偶也是愛吃會的...但是偶沒有他那麼有本錢吃...)


右邊的帥哥就是傳說中的路人甲工程師繼廣了~每週都會關心一下~


又是示範教學~


ㄟ~奇怪怎麼都是姊姊在示範ㄚ...


我也不知道ㄟ...


我是攝影組的啦...



粉認真的燕子...跟路人乙~五廠工程師CK



姊姊在幫忙修飾



超級給他認真的班長....



在來又是成果展了ㄚ


隨著作的東西越來越大樣


現在也會有半成品等候下週繼續了


 


 


 


姿怡的排版很美喔...


他說下週在來努力...


他的背景作了自己巧思的處理


等成品後我在來好好的介紹




這是欣誼回家作的作品


我喜歡他把咖啡系列的餐巾紙


組合起來的感覺


很漂亮



怎麼大家英文字都很優ㄚ


>"<



他回家作了好多樣喔


這是我晚上作的整張貼


我發現


整張貼大張比小張好貼


這張貼的不很優


有點想要REWORK了....


姊喔~~~我看REWORK工單要不要開一下ㄚ


請生管確認一下排程啦...


(說到生管...美貞姊居然給我翹課.....他就是傳說中的生管大人啦....)


欣誼的半成品


光一張向日葵的餐巾紙


他就變化出好多用法


這樣才有拼貼的樂趣...


佳佳的半成品


我今晚有要事在身


先落跑...所以下次補拍成品...


聽說ㄍ一ㄥ到10點才做完


燕子的木器


我想他會一次貼貼貼到暈喔...


美玲姊上次的聖誕風手機座


一回家就被兒子的女ㄋㄞ走了


今天又作了兩個


一個海洋風~一個飛天熊系列...


班長為了女兒


真的是使出全力


瞧....兩面各有不同的風格


但又很完整....


歐~亮片膠這樣用比較有氣質....



這是我玩的面紙盒...


其實在家就玩一半了


只差兩邊沒兜上...


都弄好了在一次POST


這是啥


這是我們公司送的父親節禮物


4G隨身碟....


我同事說有指紋會髒髒的


要我把他貼貼貼


老鼠口愛嗎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的課也是大家玩的很高興


大家作的東西都越來越大了


我都沒有進步


我要玩家具


不管~~~


來搞個桌子玩吧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