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Q先生


他說他出社會後沒有被人家慶祝過生日


有也是自己買蛋糕


心酸的勒....


問題是...


偶這麼高調的人


怎麼可能讓他自己買蛋糕


這樣心酸的過生日勒...


想太多...


從幾天前


我就在想


是蛋糕好呢?還是花好勒?


(其實我心裡的小惡魔說~還是餐巾紙最好)


是蛋糕高調一點勒...還是花高調一點勒...


男生收到花一定很KUSO...但是蛋糕吃到吐也是很優的選擇ㄚ...


想了好久....覺得我家那隻愛吃鬼協會的執秘Q先生


應該還是會喜歡蛋糕吃到吐的行程


所以就訂了兩個蛋糕...


蠟燭為了避免33根會把蛋糕給燒起來


上報紙頭條


所以我還是低調的選了?形狀的


有人問我說~蛋糕幹麻要兩個....


廢話~都說是蛋糕吃到吐行程了....


一個8"蛋糕加上偶的手製小卡~


送到公司~強迫他同事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...


(這樣我就不用唱了)


傻傻的愛吃鬼


應該吃了不少


下班後來接我


我們去竹北一家日本料理吃晚餐


(Q先生上輩子應該日本人吧...特愛日本料理的...)


吃到好飽好飽後....


我請他帶我回公司拿東西


回家時


沿路他一直問我


那垃圾袋裡面裝的是啥咪...


我隨口說...拼貼用的漆...


他說~是喔~這麼大喔..


後來Q先生上樓去洗衣服時


我就把蛋糕準備好


蠟燭插上


準備要給他個驚喜


結果......


我遍尋不著


那可愛的賴打....


連要跟賣火柴的小女孩ㄎ一ㄤ隻火柴的時間都還來不及


我就聽到開門的聲音


我跳起來去把門反鎖


怎麼辦~怎麼辦~


現在要鑽木取火嗎?


木器是夠多了


但是...偶媽沒教我鑽木取火


他都用瓦斯爐....


超級ORZ的...


後來看破的去把門打開...


請Q先生自己找賴打...


然後在逼他把蛋糕喀下去...


我知道他很飽


我也超飽的


但是這就是吃到吐大吃團的精神


兩個人都灌了不少的綠茶...


決定還是不要吃完


當作明天早餐好了...


今天早上...


我...


我當然是烙跑...


跟他說...加油...蛋糕靠你了....


他又提的3/4個6"蛋糕上班去...


Q先生...健康檢查報告你的體脂肪17.7%


安心啦


多一點脂肪應該還好啦


胖你身上總比胖我好


我已經被同事說胖了耶....


>"<


希望...


每年你的生日~我的生日~還有所有的節日...都可以一起過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聽說到一些消息


我很無奈卻也很不捨


無奈的是~我並不能去阻止別人要說些什麼


不捨的是~我家的Q先生要被批評


我只想要說


Q~我們不要跟"動物"計較


對於那樣的"動物"說出來的話語批評...


我是非常不屑的...


請先想想...


"你們"要怎樣才能由"動物"進化成"人"


再來跟我說


有關於美醜與有關於選擇...這樣的問題


不過~我想如果你們會想


有大腦跟良知這樣的東西可以想的話...


就不會從"人"劣化成"動物"了...


人跟畜牲...


對我來說...


差別就在於


有沒有良知


至於一個連什麼叫做對你好~


都不知道要珍惜的"東西"


可能連畜牲都稱不上的了....


 


 


很抱歉...


我對於"劈腿"這一件事情


非常的感冒...


我對於"劈腿"還覺得是對方的錯~


這樣的心態...


更是覺得不齒...


對初次認識貨新認識的格友來說


言論或許偏激了點...


了解過去事情始末的人...


一定會覺得...


我這樣還不足以道出


過去那一段我人生的黑暗回憶


很高興


我走出來了


很幸運


遇到彼此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


期待你也能快點解脫


你是個好的男人


一定可以遇到會珍惜與願意跟你一起攜手共度人生的女孩


不要把時間浪費再不會珍惜的女人身上


讓自己


過的好一點...


一起加油吧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