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市集市集~


十一月的市集


很不一樣喔~


因為這回~


一早就多了一群香港來的朋友~


來台灣自助旅行~


順便來看看apple~


跟apple一起玩拼貼喔~


是一群感情超好的姊妹濤~


好好喔~


Apple跟QQ本來年底要去香港一起過萬聖節的~


但是~~~因為QQ工作啦~~~


(就是他~所有責任都推給他~~哈哈~)


所以就不能去了~


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~


來去香港三天兩夜~


到時候~再看有沒有機會去找大家丫~~~


哈哈~~~


其實做拼貼~


很開心可以認識四面八方來的朋友~
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活動花絮吧~


 


哇~因為一共有六個水水從香港來~


雖然只有其中四位水水玩~


但是~~~把活動區域~給站滿了丫~~~


(對了~眼尖的人~應該有看到~閣友姊姊喔~快來找找看~


︿︿




這是住在附近的的客人做的筆筒~


用了跟apple貼一樣的海軍風~


(APPLE前一天一拿到紙~太愛了~就直接貼了~學姐寄來的面紙袋~)


筆筒後面那個玻璃盤~


我打算拿來開玻璃盤的初階課程~


是玻璃盤配合裂劑~


等apple搶到盤子~再來招生開課丫~



這幾位就是從香港來的水水啦~


各自做了自己喜歡的作品~


希望有開心到~


這一對是姊妹喔~


我妹今年也有找我~要去香港~


唉~可惜不能去~


明年再看~能不能跟我家妹阿一起去~


這是REIGH同學的作品~


他說~他上個月~看了amy同學做了一個~


他也想玩


所以這次市集~就來找apple玩這個~


撕撕樂~~


不用剪~


就貼貼貼~



這次鐵器的課程額滿了~


所以TING同學不能帶帥氣的兒子一起去~


所以來市集一起跟APPLE一起玩~


這回弟弟也了筆筒~


兩個作品是同色系的優~



這是住在附近的客人~


貼了個玫瑰面紙盒~


雖然第一次貼~


但是~大面積也貼很平喔~


而且~堪稱快手~


一轉眼就貼完了~


超巧手



下面這對~是夫妻喔~


(APPLE原本一直以為是情侶啦。。。因為對話~跟我還有Q先生太像了~)


第一天做了個杯墊~


跟APPLE相約第二天喔~



第二天~去練完小白球後~


來跟APPLE玩拼貼~


因為是美術科班的~


所以~其實APPLE只有給些小小的建議~


也是巧手一族丫~


這信插是要做給公公婆婆的~


APPLE應該也要學一下~


這樣才是乖小孩



在一陣混亂的同時~


居然又貼好一個杯墊~~~


沒皺~沒破~聽說是被朋友盧要做的~


哈哈



apple這個月~難得有時間晃來晃去~


先去另一位姊姊的攤位玩刺青~五天都不會掉喔…



 


然後~


這次市集~剛剛好~擺在卉琳姐的旁邊~


第一天~


apple一直在偷看~~~


因為每個都好口愛~


但是~apple真的好怕針~


第二天~


apple受不了了~


因為~那攤位上的羊羊~


彷彿再說~戳我~戳我~


所以~apple就去跟卉琳姐報名了


哈哈~~~


ˊˋ~果然我是手殘的~


跟針有仇~


還捅了不少洞洞~~


因為apple總是無法專心阿~


還好~不很痛~


所以~也有完成兩個作品喔~~~


不過~Q先生說他今天東奔西走~


累了~


說明天幫我拍拍


我在補照片上來~~


哈哈~


到時候可別笑偶喔~~~


剛剛我在看CSI~


忽然想到~


這樣~羊毛上~就會有我的DNA~


ㄎㄎ~


我腦袋都不知道在裝啥~


一直給他亂亂想~


哇哈哈哈~


咱們~下個月市集~在相會丫~~~


 


 


=︿︿=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