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哈哈~~放到不知道要放啥相片了~~~


因為我的老相機壞掉了~~~


QQ今天才要去把新相機帶回來~~


所以~~


最近都沒啥相片阿~~


 


結婚完的APPLE~


依舊是顆忙碌的APPLE~~~


這邊滾滾~~那邊滾滾~~


哈哈~~


但是重點還是放在~~


把工作室整理好啦~~~


工作室好多瑣碎的事情要弄~


所以~~


東忙西忙~


一天就給他過去了~


 


另外APPLE也很努力的在調我的爛身體阿~


每天都儘量早睡~~~


吃些簡單健康的食物~


 


也努力在適應~


當人家太太的生活~~


不過~


這部份~


我覺得我目前是挺開心的啦~~~


每天煮些東西~


荼毒QQ的胃~~


 


在家裡加減作些家事~


讓QQ回來忙著收尾~~


ㄎ~~


=.=|||


因為APPLE總是丟東啦西的~~


ㄎ~~


總是會有衣服掉了~


或是襪子沒收到~~~


ㄜ~~


但是目前為止~~QQ是還沒抱怨過啦~


可能他覺得我是孺子


可以教吧~~


(這笑話超冷的。。。一點都不好笑。。。)


辛苦的KK


依舊在大陸打拼著~


也真難為他了~


 


短短時間~


必須要教三個班


而且~幾乎每天都十二點過後才睡覺~


七點就起床~~


ˊˋ~


我還蠻擔心~~


他回來後~~~


會用飄的~~


ㄎ~~~


我看我得準備些補湯~


給他回來的時候補補~


 


不過~~


他回來~~我又得出國了~~~


所以~~~


工作室開幕~~


要等Apple蜜月完回來~~~


才能決定開幕日期喔~


到時候再約大家共襄盛舉


幫我們熱鬧一下~~


 


目前工作室進度~~


整理環境中~~


另外


apple也很努力的在作椅子


希望大家來工作室~


都有美美的椅子可以坐~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原來~


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


生活是如此的開心~


滿滿的幸福充滿著心裡頭~


也是人生旅途中的另一個轉角吧~


 


=︿︿=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