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勒~~~


哈哈~~~


社團課的基礎課程畢業嚕~


最後一件作品


是個小鐵器~


本來開心的就要給他PO文~


但是~~~


發生了慘案~


所以~APPLE一連好幾天無法上線~


實在有夠害的~


去上這社團課~


上課大家都很瞎~


哈哈~~~


APPLE咳不停~


可愛的同學說~


我要傳染給別人就好了


就像~


小菲傳染給我~他感冒就好了~


所以~


兇手找到了~


哈哈~~是小菲傳染給我的~~


要揍屁股了~


下面來看看大家作品吧~






 


這個就是~


害我不能上線PO文的兇手~


畢卡索筆電~


ˊˋ~


Q先生早上起來~


一屁股坐在筆電漢堡包上~


他就變成這樣啦~


ˊˋ~


我真的被Q先生給打敗了~


哈哈

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