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立體花的隔熱墊~


在新竹開~


跟大家分享美美作品喔~


這是Lily姐的作品~


美美的茶花~


古典感喔~


邊緣的木染用了雙色~


很有FU喔~



蝴蝶也給他啵亮亮~~~



這是Joyce同學的作品啦~


又拿出我沒有的紙~~~


又不給搶劫~


真是來引誘我們留口水的~


這是啥花ㄚ~


ˊˋ~


孤挺花嗎?


還是百合~?




蝴蝶也聞香而來ㄚ




這是ㄚ芳同學的作品


加了水鑽~


有種露水的感覺~


淡染的綠色框~


很有舊舊的味道

這是新同學~


ㄚ~名字~我沒記錯的話~


應該是~Karen~


如果我記錯了~


別打我ㄚ~~挖哈哈哈~~~


手很巧的同學喔~


一次就上手~


小白花作起來的效果真優~


嫩嫩透透的花瓣~


好想咬一口




 


鐺鐺鐺鐺~~~


這是草莓媽姊姊的作品~


不過~


這~


ˊˋ~框是借的~


花還沒做完~


姐~你要加油喔~


我等著看結果呢~


有個小娃娃~


真的很甜蜜~


但是~作東西的時候~


就會想要當章魚了~


有八隻手~


哈哈


花瓣作了一部份~


就很美嚕~


記得要把剩下的作完~


乖~



 


JOYCE同學的POPO文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f5aYBSBHRvk6QSlgrQF4Q--/article?mid=1350&page=1#1359


 


 


立體花隔熱墊的課程~


台北在4/18還有一堂課喔~


想要玩的同學~


要把握機會喔~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