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因為長期放在門外


公寓下雨時都會小漏水


所以鞋櫃後板發霉


右側的側板也因為泡到水所以有點變形了


右邊的門板因為粗魯的我


關不起來ˊˋ


(謎知音~~我真是牛ㄚ~~)


丟掉又嫌可惜(買都很貴)


不丟又很噁心


所以我又開始改造計劃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原本的鞋櫃被我肢解了


面板是實木的


磨沙後有種復古的感覺

本來磨完想要上白漆


但是忽然覺得


這樣其實也很美


就先暫時這樣


因為在整理家裡


白色很難保養~


等到我看膩了再說


現在再考慮怎樣讓它變的更精緻多工一些


或許加點彩繪


弄個拖鞋架也不錯


想要跟鐵線結合


構思中


敬請期待


挖哈哈哈


.


.


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