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請假了


因為本大小姐的身體又掛點了


全身沒力


但又痛的睡不著


無聊之際


想起我有一些小小的玻璃瓶


之前想要用來綠化的


一值放在那裡


買了許多餐巾紙


也沒有時間玩


上網去看了一下


好像要好多特殊的東西才能把蝶古拼貼做好


但家裡都沒有


我有的就白膠一罐


刷子跟剪刀還有壓克力顏料的保護漆


就讓我濫竽充數一下吧


 


材料啦....



好可愛的圖案






我想~專業人士跟我這種手笨又沒去學的人


還是有粉大的差距的


薄薄的餐巾紙


超容易破掉的


而且~


怎麼泡泡跟皺折那麼多ㄚ


我的手真是笨ㄚ


好像只能做比較粗魯的手工


而且~


在拼貼時發現


美感很重要


我貼的好像乞丐裝一樣


ˊˋ


還好祇是拿來差黃金葛綠化環境而已


多貼幾個練習


用麻繩或是鐵絲綁起來


我想也有另一種感覺吧


(安慰自己中.....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