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


有了大家的建議


終於拼了一個


有進步的拼貼


(謎之音~是誰說...你有進步了...)


這次沒在ㄚ呆ㄚ呆


有把玻璃瓶刷上一層壓克力顏料


是土黃色加上白色調成的


我自己覺得還蠻復古的


再貼上餐巾紙


這次我也試了大家的方法


不知道是不是我手笨


我用噴水器噴水上去


他就整片都皺了


暈~~~


後來又試了第二個方式


就是用米字刷法


(我自己取的....不然我會忘記...)


比我之前用的亂七八糟刷法好用多了


拼出來的也不至於那麼皺


最後在刷保護漆時


我在漆裡加了夜光粉


今晚回去試試看會不會發出夜光


好好玩喔


連拼貼也要惡搞一下~


搞不好可以試出還不賴的組合呢!!


只是~


昨天也試了鐵器刷壓克力


整個就只有失敗中的失敗來形容


原來還要上石膏底漆喔


天ㄚ~那要去哪買ㄚ~


ㄛ~買尬....


 










我想我的美感排版


還要再多多加強


下次來玩沒有全貼滿了好了....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