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粉愛吃


早上不停的在電影台轉來轉去


因為喜歡一次做很多事情的我


實在無法專心作一件事情


(這樣會比較有效率嗎???!!!並沒有...)


心裡思索著


中午要吃啥咪


結果


一混就混到下午了


2~3點


是個尷尬的時間


賣午餐的已經關光光了


賣晚餐的還沒有開


所以找了朋友一起去花市


或許我穿的很怪


一路上都有人用很狐疑的眼光看我


怎樣


是沒看過人家穿高跟鞋逛花市嗎?


(旁邊冷冷的傳來~人家是覺得怎麼那麼熱會有白痴還穿風衣...說真的~你講話真的超機車的...)


吃吃喝喝玩


就去市區看了昨天沒看的電影


看電影還有一段時間


就逛百貨~


從8樓遊魂到1樓


在從1樓坐電梯去8樓


剛好來的及看電影


只是明明就粉血腥的電影


為何會有小小朋友進來看呢?


電影不是有分級嗎?


重點是


吵到姊姊我了


(你是阿姨吧...)


看完都天黑了


然後就等著看每週都要乖乖收看的


惡作劇2吻


果然


人還是活在偶像劇比較好


只要認真付出


就一定能獲得真心的回報


我不貪心啦


直樹就留給大家好了


我要ㄚ金


我一直喜歡


像那樣男生


很勇於付出


很真~


下週是最後一集了


人家看不到


ˊˋ


ㄠ人家幫我錄好了...


哈哈哈


來新竹那麼久了


我才再今天找車位時


發現


原來新竹也有動物園


說好了


改天要一起去走走的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