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今年又辦家庭日了


記得前年是去木柵動物園跟鶯歌捏陶


我還捏了一個蠻口愛的缽...


哈哈...


去年是看電影


結果遇到大颱風...


變成招待卷兩張


自己找時間去看


又加上自己白目...


明明知道對方根本沒心跟自己去~還一直呆呆的等


就浪費了兩張票


今年是去六福村


原本還擔心會遇到颱風


結果颱風也很識相的沒來打擾


果然是跟對人運氣就會差粉多


哇哈哈哈...


老天真的有長眼啦...


這次公司規定比較嚴格


要眷屬才能申請票


男友跟快要虧到的男友也算...


我同事是這樣跟我說的


(開啥玩笑ㄚ...要也是他虧我...哼...)


這應該是我5年來第一次帶"眷屬"去參加公司的活動


希望以後的每年每次


都可以有你陪...



毆~這是偶麻吉的女兒


偶決定叫他小土司...


白白的~軟軟的~有點方又不會太方~


這不是偶愛的小土司這是啥????


就這樣決定了


小土司...


合照自拍是一定要有的啦...


毆~有美到嗎??


我覺得我最近好像胖了...


>"<...


郎謀愛啦...


不過看起來也比較溫柔點...



好漂亮的天空...


天氣真好...好...好....好....熱喔....


>"<|||


不會介紹...




偶騎馬馬喔...(我的大腿快要"燒焦"了...)


他也要騎一下...(穿長褲...好好喔)


幾歲了~~~還裝可愛~~~雖然我還蠻愛的啦...


我好想要搬回家的"大"玩具...


我跟姐姐做海盜船喔...


玩泛舟~大家都被瀑布弄濕了...


真不懂...原本以為...出來的人隻所以每個人都濕濕的


是因為人造河流太急...水濺上來造成的...


一上船我們就蹲馬步


東閃西閃


想說...哈...不會濕...我功力真高強...


耍白了...


當看到前方的瀑布從頭上澆下來時


有一種...被戲弄的感覺...


超想要去打死那個遊戲設計的人...



被我們ㄠ去做旋轉木馬~無奈



我們買飲料沒跟上無聊的草原動物導覽列車~呼~賺到小聊的時間...


看到偶愛的伏桑花~不免俗的要拍一下嚕...


在等海盜船的照片


我加了對比及亮度的效果~好玩的影像編輯軟體


我的他~愛搞笑啦...


這是回程的夕陽嗎?


不對~


這是在出發的夕陽


送姐姐回去後


我提議要去後龍吃黑輪伯


所以Q又開去後龍了


沿路我都拍拍美麗的夕陽





雖然物價上漲~料變少了....


但是還是粉好吃喔...


跟你在一起吃啥咪都好吃啦...



下一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**每次愉快的出遊後...整理照片的我...總是會在嘴角泛起微笑...**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