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星期五就出發


只是為了讓行程


能夠更愜意


喜歡隧道


很有感覺



終於到了出口...



到了民宿


外頭天黑了


由於是7月半


所以不便在外遊蕩


早早睡覺


第二天五點起床


要來去迎接日出


好遼闊的景色


這些照片都是用小DC拍的喔



開始架腳架前


先來個合照



我自己自拍




好認真喔



我餓了...沒早餐吃我就吃花...


挖~花比Q高....


過曝就會粉粉的ㄟ...


假裝自己是雜誌上的麻豆


拍剪影


趴在地上拍


地...地...地...標喔


等太陽中...


幹麻裝Qㄚ...


去更高的台子


剪影~調過顏色


蛋黃一顆....


早上起床~氣色差...

等等等



太陽好大~我變孫悟空...


花海ㄟ...


好ㄍ一ㄥ喔....


這是自拍對焦後的結果~對到前景去了...


我餓了....就說餓了...是沒聽到嗎?


給我食物...


Q在取他的景~我在自拍我的ㄚ花...


隨便拍都很美


歐~~~


又裝麻豆


拍膩金針花了


改拍其他的...



過曝到一個不行


不過就算沒有過曝...


我回家還是會把他調過曝...


歐...好虛幻的感覺ㄚ...


還是要合照啦


這樣有沒有Fuㄚ...


影子打在臉上也很美ㄚ....


不知道名字的花


我只知道漂亮...


 


以上照片


幾乎都是我自拍完成


沒有腳架那種東西....


因為只有單眼腳架


至於為啥要自拍


不要請QQ拍


我只能說


難得讓他看到那咪漂亮的花海


我怎麼忍心要他拍水果勒...


(就是蘋果在下偶啦....)


而且


我自拍已經到了出神入化


拍的都不像本人是我功力高深的地方


我好擔心下週去找學姊


學姊會不認得偶


學姊喔


打擊偶信心的時候


要小力一點ㄋㄟ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