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有兩場小小的體驗~


為了想讓大家能夠多接觸一些不一樣的~


所以把會的東西都放一些上來~


有我愛的燙金貼貼~和印章~也有貼布跟在布上蓋印章


希望簡單的入門~


能讓想要玩的朋友~


能夠一次就上手~


想要體驗的朋友~


請跟VICKY姊報名喔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icky-net/article?mid=5603&prev=5749&next=5522


 


杯墊~我很愛這樣的風格


簡單卻古典


另一面則是面積大一點點的拼貼~


走的是口愛甜蜜風~


百寶袋則有口愛的聖誕老公公跟雪人~


當然也要有聖誕樹應應景



另一面則是簡單的口愛人物~


加上印章的運用


VICKY姊~我交作業了喔~


^^


 


這一系列鑰匙圈是我自己都越看越愛的~


沒辦法一下子作很多~


但是可以一個一個的琢磨~


所以我覺得美一個都可愛~


用了小金框~提昇質感


(這個市集也會帶一些去喔~)


另一面


側面我也很用心喔


浪漫小雪花~我自己很滿意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更多組合~


可以去蘋果的相簿-手作商品裡去瞧瞧喔~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