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初五一早~


就起床準備要去同樂會


前一天就隻到學姊唱歌實力的我


實在很想跟學姊說的一樣


就去跳溪好了


學姊找的這個地方


超優的


一間一間的包廂


不能喝酒唱歌


所以很單純環境


我很愛這樣的唱歌環境


不會唱玩滿身臭


而且


唱膩了


出到門外


就是大自然


包廂內唱歌的景象


當然一定是超搞笑的


而且~


仙度瑞拉不只我一個喔


最後當然也附上正常的照片


芷米跟淇姊記錯時間


所以沒來


欠扁了




聚會完後


我又跑到芷米家


結果


遇到淇姊


當然又是聊到個天翻地覆


芷米的機私頭很多很多說


超想要住他家的~


住電梯就好了


哈哈


然後


結束後~


又去學姊家


學姊家


果然很有藝術氣息


我愛爵士樂的人像啦


很優


家裡果然也是很多拼貼


彩繪


不過


怎麼學姊家擺起來就粉優雅


我家就很亂亂~


嗚~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