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情人節~


除了提前收到的禮物以外


QQ其實還有訂了貴貴的日本料理~


不過~在我明確的暗示之下


QQ取消了預約


情人節當天


換到了家裡附近的義大利料理餐廳


這家餐廳是家飾店的大姊推薦的


果然很優喔



裡頭的佈置很鄉村



奶油玉米濃湯


我不知道怎麼了~越來越能接受這樣的食物~


以前只要湯白白的~都不喝耶~



超好吃的手工麵包


不硬~又香又Q...




QQ點的肉醬麵


(其實他名字很長啦~只是我記不住)


我的海鮮麵


(其實他名字也是很長啦~~~我~~~只看到蕃茄~就點了)



 


吃完後就殺去ㄚ子姊那找姊姊哈拉~~~


每次去姊那都很開心~



星期天去市集探班


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龐克媽姊姊跟他的兩個帥哥兒子


小小的話了家常一下...


第一次去市集是去逛不是去擺攤


還蠻新奇的


不過也聽到很多人說


APPLE老師這個月怎麼沒來擺攤ㄚ~~~


哈哈哈~~


我三月就去陪大家玩了啦~


我想想有啥咪好玩的~


可以設計成體驗課讓大家玩喔


給我點時間吧~~~


哈哈哈




ㄚ~


我愛手牽手啦~~~


QQ也愛~


要一直這樣喔~


 


 


 


=^^=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