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又到了毎兩週一次的下午茶


這次是系列課程中的最後一堂了~~


主要是要玩立體空間的構圖


還有如何施工~~~


但是很豬頭的apple少帶了一個盒子~


(不知道apple塞到哪裡去了)


所以又有一個同學~作跟大家不一樣胚體了~~~


真是拍謝~還好同學都不很介意~~


超感謝滴~


課程中一樣~


說說笑笑~~~


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~~~


豬頭的我忘記給妹ㄚ想作業了~


不過妹妹很乖~


一直在旁邊自己看書~不會吵~


超乖的~


下面是各個水水的作品~


跟大家分享喔~


 


 


很有味道的咖啡提籃~



超美的玫瑰盒


粉嫩的花朵



復古典雅的花盒


口愛的聖誕熊~旁邊的顏色~搭的真美


(同學~下次不要再給偶趕時間ㄚ~)




貼整張的天使~側版另外設計喔


還有另外三位水水的作品未完成~這周日再來補課喔~


^^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啦====================


課程中~


有同學說~


有人在問這樣的課程需要多少摳摳~~~


跟apple是怎樣作教學的


想參加的~或想了解的~


請跟Apple聯繫好嗎?


每個班的程度不太一樣


想要上的課程也不太一樣


當然課程進度與費用也不太一樣~


Apple喜歡針對想要學的同學量身訂作課程


這樣才能學到真正想要學的東西~


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對不對~~~


因為Apple之前並沒有開過其他才藝方面的課程


但是apple在公司


開過工作方面的年度教育訓練


我想~道理應該都是相通的


^^


另外


有好多學生來台北花木的拼貼市集~


都遇到一個狀況~


就是~現場拼貼攤好多喔~~~


不知道哪個是Apple的攤位~~~


Apple的看板~說要作也做好久了~


這幾週會想辦法生出來~


讓來找我的水水們~


可以認出Apple攤位來~


如果再找不到就打Apple電話找我


另外~


Apple的現場體驗教學~


目前就只有Apple "一個人" 在教喔~~~


(Apple沒有摳摳可以聘用其他老師啦~而且~其他攤的老師~Apple也聘不起~哈哈~~~)


如果Apple忙一些的話~請水水找Q先生報名~然後先拿胚體坐下來~


大叫Apple~


Apple就會出現在你旁邊了~~~


哈哈~~~


說了好多很嚴肅的東西~


其實Apple不喜歡這樣


只是apple更討厭流言八卦~


我想很多事情~還是先說的好~


我很直接~


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很直接的蘋果~


哈哈~~~


 


 


 


Apple上課~


一定會搞笑一下的啦~


偶也不懂~為啥偶這樣~~


ㄨ~~~


這是在測試~Apple的頭夠不夠扁啦~


ㄎㄎ~



 


 


 


下午茶加課了


這回要加大玻璃盤~


請大家在期待偶們下一次的聚會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