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連續兩週~~大家都努力進行著


裂劑掛牌~~~


要想到構圖~配色~還要顧到大家都頭痛痛的寫字~~


哈哈~~~


大家都粉認真


六月真的是裂劑月~~


上週裂劑~


這周裂劑~


下週星期天也裂劑~~


哈哈~~~


apple快要錯亂了~~~


大家都超認真的~


只是今天有兩為同學缺席~


一位同學身體不舒服~


另一位同學~


我們開心拼貼的時候~~


他還恨悲慘的在加班班~~~


口憐的小孩!


所以大家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喔。。。



做完這個作品~


大家對作品的整合度~


有比較深的認知與了解了~


也知道~除了貼貼以外~


其實加點小技巧~~


就可以美美美滴~~


哈~三個美喔~意思就是美翻啦…~~



下面是大家作品啦~~


有幾位同學~選用局部立體灌膠~


其他則使用全面積灌膠~~~


每個作品都很有特色喔~~~


可惜灌膠後~反光不太好拍~~~



這次apple也很大膽的~


在上面幫同學加上葉子跟線條~


雖然還不是很完美~


但是很開心同學們都很給面子的說漂亮啦~~~


這個裂劑~是裂紫色的喔~~~


美美滴~


這是G小姐的作品~


他的字有美嗎??


我覺得很美喔~



 


另外~下面這個~我就要特別介紹一下了。。。


這是某姑娘~說要暗示男友應該要進行的事~~~


ㄚ~名字都秀上去了~


男主角~快快跟我們家妹ㄚ~~~


求~~那個啥婚嚕喔~~


(ㄟ~~我沒有說喔~~我只是很強烈的"暗示"啦~~~)




下回~


要玩面紙盒自由創作~~~


ㄚ~這次有幾個同學沒完成的~


下次帶來也OKK啦~~~


面紙盒~一定有很多同學要貼整張的~~~


ㄚ~~餐巾紙要準備多點喔。。。


我準備示範一次完~


就請大家"多多"練習了~~


哈哈~~~


 


 


=︿︿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