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酒


雖然不是很能分辨~


酒的好壞



我喜歡微醺的感覺


喜歡


在下班後~


喜歡


忙完一些瑣碎的事情後


跟對的人~


淺酌


收集了一堆~


有關酒的餐巾紙~


 


忍不住~


在一杯之後~


動手撕貼了這一個~


我自己也好愛的作品~


不規則的隨意撕貼~


加上幾張紙的拼湊


主題全是跟葡萄酒有關~


有葡萄~有小農莊~有葡萄枝葉~


幻想著~去義大利的酒莊農場~


來個十天半個月的悠閒體驗生活~


最近好多好友結婚~


或正準備結婚


讓我也不禁幻想


結婚~


來去放婚假10天半個月~


去義大利小農莊體驗每天在葡萄酒中開始的一天~


是怎樣的感覺...


人生~


總是很多夢想~幻想~理想~


所組成


很有趣~卻也很弔詭...



星期天課程結束後


跟Q先生去遠百看電影~


順便被我溜去地下室的酒窖~


買了粉紅氣泡白葡萄酒~


只有10%~


適合在夏天一般日下班後~


來個一杯淺嚐即止


至於我愛的白蘭地~


就留到隔天可以任性賴床的夜晚


再來好好品嚐



 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