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課了~~~


嗚~~~


超想念上課的感覺啦~~


終於給我等到月底的拼貼課了~~~


今天要跟大家玩的是~


蕾絲紙的運用~


蕾絲紙~可以做出好多美美的花紋~


但是如何搭配~則是比較需要想一下的課題~


apple這次選了掀蓋盒跟小提籃~跟大家一起玩


是比較複雜一點的胚體~


因為面積不大~但是~又需要配圖~


所以要動動腦想一下~


接下來的課程~會越來越多要搭配的東西~


而且~玩的東西會越來越多~


哈哈~


希望大家別被apple搞昏頭。。。



今天上課~


聽到Lita要去大陸~~


ˊˋ~


超捨不得的啦~~


不過~要去顧好老公喔~~~


哈哈~


有回台灣~要記得call apple啦~~


(ㄚ~十月才要去~我現在就在唉唉叫了~哈哈~~~)




 


 


每個同學~想要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呢~


有幾個作品~還沒完全完工的~~~


下週~記得把作品帶來給apple瞧瞧喔~


哈哈~


要乖乖做作業啦~~~


 


最近apple好忙喔~~


瞎忙~


一直在外面東跑西跑~~


一直曬太陽~


都快變成黑嚕嚕了~


 


apple最近還去學畫畫喔~


不為啥~只是愛畫~


哈哈~~~


雖然不是貴婦


但是~每週一~兩次的畫畫時間


也總是要優雅一下啦~~


希望能空出的時間~


比較穩定些~


ˊˋ~


唉~


我超討厭臨時要加班的~


害我不能去畫畫~


老師喔~


我會努力喬時間的~


啵啵~


 


 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