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歐歐~~~


棉紙棉紙~~~


漂亮的棉紙~貼成美美的作品


這次上課~有八個人喔~加一個口愛的小弟弟~


這次上課~


跟之前上課很不一樣喔


之前上課~


一到教室~大家 總是瘋狂的把餐巾紙翻出來~~~


不先挑個20~30分鐘~


絕對是不會停的


這次~大家只有桌上的棉紙可以翻選


Apple這次把許多之前收藏的棉紙


給拿出來給大家玩喔~


所以各式各樣的都有丫~


材料果然還是要作成作品


才有那個價值


看到大家作的作品


怎麼看都比原本的棉紙美多了~


不過這次Apple想教的東西太多啦~


所以時間拖的比較久


真是不好意思ㄚ~~~


讓大家都好完回家~


台中姐姐還要坐車車回台中


超級給他不好意思的~~~


回到台中一定粉晚了~ˊˋ


不過大家還是開開心心啦...


大家一起玩~比我一個人在家裡玩好玩多了...



下面就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~


下面這個是楊老師的作品


很成功的塑造出朦朧的感覺喔...


暈色~超美的啦...



這是靜靜姐的作品喔


也用了比較黃昏的色調~


帶點紫紅~


時間太匆促~


不然~我應該請靜靜姐拉幾條線~加幾片鬼葉的~


不過靜靜姐跟Irene姐~


好像都喜歡~乾淨素雅的感覺...



這是台中姐姐的作品啦~用了秋天的圖~搭上夕陽般的底色~


很有味道吧...



下面這是新同學Reigh同學的作品


新同學報名了棉紙課程


還有先來市集先暖身~


作準備呢~


把原先的紫藍色調的棉紙~改成了夢幻紫啦~


果然跟他的人很像呢~


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~


(糟糕了~APPLE都喜歡作很舊的感覺~莫非~~~我~~~老了!!!)



這次拼來拼去小姐~


哈哈~~其實她叫Debbie啦~


很素雅的作品喔~


而且~把棉紙飄柔的感覺表現的很好呢~


在製作的過程中~


到最後要開始收尾的時候


大家都好忙~


忽然聽到靜靜姐說~ㄟ~ㄚ你的鳥勒...


原來~是Debbie姐配圖的鳥兒~


給忘記貼了~


還好有被發現~


不然~剪好的鳥兒就給飛了~~


 


哈哈~~


我一直建議她~在右下方空檔寫個英文字啦~


或寫首詩~


這個作品~寫英文字也美~我覺得寫中文~應該也很美喔~


都很撘啦~


這也是新同學~愛不釋手的拼布人


這是她拼貼的第一個作品喔~


跟兒子一起作的~


兒子還會幫忙配色上色~


而且可以乖乖的不吵鬧~


坐上六個小時~


我真是太佩服了~


希望我以後小孩也能教的這麼好~~


ˊˋ~我害怕Apple的小孩跟Apple一樣~是個小皮蛋~


那~~~~我就完蛋蛋了~


(ㄟ~應該是Q先生會完蛋蛋吧....)



這是咱家Irene姐的作品喔~


這應該是~夏天吧~~~(還是春天ㄚ~~~我回家查查~)


把原本湛藍的天空~


改成姐姐愛的淡藍


整個畫面也跟著清爽很多~


這才有Irene姐要的fuㄚ~~~


這是Beauty的作品


作品跟BEAUTY給人的感覺一樣~


很素雅~


在局部點綴淡淡的裂紋~


簡單的構圖~


卻花了不少功夫在打底色唷~


因為這張棉紙本來是白底的啦~


要都染上淡淡的紫~淡淡的黃~


下手可都要輕輕的呢~


需要很多耐心



染了淡淡的裂紋


是我也愛的風格喔~



 


 


下回咱們要上鐵器啦~~~


除了學習鐵器如何拼貼以外~


還要複習棉紙與棉紙的打底~


時間定在11/29喔~~~


我要先來去搶鐵器~~~


搶到在決定開課人數ㄚ~~~


 


 


=^^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