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盤進接課~


教大家怎樣在盤子上面層疊圖~


大家都發揮了想法跟創意~


作出很不一樣的作品喔~


雖然APPLE上課還是咳咳咳啦~


不過大家都很好~


還是哈拉哈個不停ㄚ~


哈哈~


來欣賞大家作品喔~


 


這是台中姐姐的作品~


前面的花圈~


真的是煞費苦心~



來個特寫~


哈~撘著背景~


素雅卻也不單調喔~




這是靜靜姐的作品


ㄚ~


這~大概是我看過靜姐最用心的一次了~


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~


乖~回家要溫習一下喔~


別又都還我了~


啵啵





花叢後的好奇貓咪三人組~


望著窗外~


是也想跟鳥兒一樣去飛翔ㄇ


不知道耶~


覺得~很有我最近心情的寫照~


只是~


我還是隻破病貓



這是娃娃同學的作品~


紫色花叢~很浪漫吧~


背景也採用粉嫩玫瑰~


很有古典感喔~


背景玫瑰~


淡淡的~襯著大美女~


哈哈~我好愛這大美女喔~


(大概已經講了八百遍了)



 


這是Irene姐的作品


姐是裡面~


用最多不同素材的同學喔~


哈哈~


我覺得很別緻~


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勒~?



特寫來一下~


我也蠻愛這張紙的


有用這個作一個鐵盒給我家QQ放我們的存摺~


感覺就像有天使再守護我的財產~


一整個很安心~~


(很瞎的理論~)




這是OPEN將的作品啦~


超浪漫的啦~~


我~~我~~我結婚也要自己弄一個~


而且~


我中間要放自己照片~


浪漫蕾絲花圈圈~


歐~~~


結婚的日期~也已經大致上挑出來了~


現在就看雙方家長覺得如何~

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ㄚ~



這是OPEN將那天窩在我家~


補了初階課程~


才能上進階~


裂粉嫩的粉紅~


美美滴~


屁屁用特殊只給包了起來~


很別緻吧~



 


 


看了以上美美的盤子~


有沒有讓大家又更期待另外兩堂盤子的進階課呢??


有些沒跟上梯次的同學~


有沒有想要在玩呢?


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


如果人數多~


我再找時間來開初階盤子課~跟進階盤子課~


 


 


=^^=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