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跟大家玩的~


是撕貼面紙盒啦~


因為同學人數不多~


所以~apple也跟著完成了一個作品~~


超開心的~


因為~apple教了好幾場的撕貼面紙盒~


終於自己也能完成一個了~


不過~


咱們還是先欣賞同學們的作品


 


下面這是美蘭的作品~


美蘭同學總是笑咪咪的~


這次完成作品後~


直呼~


他沒想過可以完成這樣漂亮的作品~~


我也替他超開心啦~


回家如果再做一個~


記得要分享照片喔~~


︿︿





以向日葵做主體~


給他很搶眼吧~





這是新同學~派翠西雅的作品~


是貼度假風的喔~~~


第一次貼~


超級優的啦~~~


收邊也收的很漂亮~


回去說要玩第二個~


要乖喔~


做完要popo給我看喔~~








這是胡小姐的作品啦~


撕貼也可以玩的很秀氣的喔~


這作品好有氣質喔~~~


 




加上葡萄~~


我愛葡萄啦~


畫面更豐富了吧~




 


 


最後~


登場的就是apple我的啦~~~


哈哈~~~


每次製作總是要有點不一樣的~


之前是撕貼+復古~


這次~玩的不太一樣~


除了搭配上我愛的紅酒


還玩了一點小把戲~~


哈哈~



 


市集帶去喔~~


有興趣的同學~


來市集看吧~~~




 


呼呼~


我好愛這個面紙盒喔~


撕貼果然最對我的味~


因為~


可以隨意惡搞阿~


惡搞才是蘋果的fu~~~


哈哈


 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