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立體家飾貼貼~~~


開心登場啦~~


這是被PUSH好久的課程~~~


因為~Apple一直塞不下課程~~~


(其實是Apple一直沒打好樣~~~哈哈~~~)


但是~Apple很喜歡~


這樣別緻的技巧~


加上~這可能是Apple結婚前的最後一場招募課~


所以~好期待這次上課


加上~這堂課~


又有好多老朋友~~


哈哈~~我大概一個月~都沒有看到他們了耶~~


太想他們了~~~


(有的同學~更是超過一個月沒見了呢~)


所以~這堂課~當然也在~哈拉聊天中渡過~~~


哈哈


一整個開心~~~


 


快樂回憶~就留給我們現場一起玩的同學啦~~~


美美的作品~就跟格子裡的大家分享啦~~


 


下面這是~Emily同學的作品~


很漂亮的刀叉餐巾紙~


一整個很像貴族使用的圖


這回~Emily同學~


不走重口味路線~


走優雅路線喔~


記得有時間把其他面完成~


來交作業喔~~哈哈~~


側面看~立體加倍~~


唉~不只我立體拍不好~想不到QQ也拍不好ㄚ ~~



這是沒有立體的圖~


應該一比較就很明顯吧~



 


這是新同學Wendy同學的作品~


優雅的鬱金香~



花瓣及葉子~局部作了立體~


再加些光影~更加生動~


 


這是美蘭同學的作品


運用些背景手法~


讓瓶子更加立體


再加上立體技巧~


一整個鄉村風的美~


連葉脈跟花盆都有凹凸紋路呢



 


這是Beauty的作品~


這回~我家Beauty改變口味喔~~~


(ㄟ~Beauty跟Emily同學的口味對調了耶~~哈~現在才發現~)


這酒瓶也是我愛的FU~~~


Beauty作完~我一整個想A走~~~


哈~會被揍吧~




酒瓶跟檸檬都胖胖喔~


超有FU~~~~



這是Reigh同學的作品~


瓶瓶罐罐~果然很適合作立體~~~


把背圖去掉~更顯清爽~


運用乾刷+陰影~增加作品豐富度~



這也是新同學~ㄚ君~


上課時~有個小娃美女作陪~


一路唱歌陪我們大家一起玩拼貼~


這ㄚ君同學~是快快手喔~


因為~還要趕回宜蘭~所以~


葉子立體的部分~


只作了幾個~


回家還要多多練習喔~




楓葉~很有秋天的FU吧~真應景~~~


在家裡就能看到楓紅啦~


這是台中姐姐的作品~


因為台中姐姐~他~~~要趕回台中去~


所以~立體的部分~尚未作完~


不過~姐姐說~他會回家努力作完他的~~


這是May同學的作品~


可愛的圖~也很適合作立體呢~~~


作了個很熱鬧的聖誕作品~~~


口愛的雪人~~~
局部作立體~讓圖案更生動~




很口愛吧~


因為我也很愛這張圖卡~~


前幾天~有空檔的時候~


也貼了這杯杯杯墊~~~


超Q的~真有默契~~哈~~~



 


 


謝謝Beauty送我的禮物~~~


啵啵


香香的~軟軟的~我好喜歡~



 


人家不要分給QQ用~~~



 


 


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