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合夥人單方面要拆夥~


所以Apple家~


一~片~混~亂~


工作桌已經被搬回家的材料重新淹沒~~


 


或許每個人的經濟壓力或是自我期許不一樣~


我並不希望~


我的教學因為單方拆夥而中斷~


 


畢竟~


我是丟下了已經作了九年


一個月四萬塊的工作


以及即將到手的年終獎金


來參與開設工作室店面


只是想一同完成夢想~


 


或許


對方拆夥的原因並身不由己~


但是對我的確造成了損失


更別說拆夥過程中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


更令我身心俱疲


我又開始恢復了~


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的情況ˊˋ~


 


但就算是這樣~


我也不後悔我離職~


因為人生總是有許多取捨~


所以即便是只剩下我


我還是想要


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


還是想要完成夢想~


 


所以~我希望在短期內~就能開出課程來~


一方面是~希望等候我的同學~


不要等太久~~


另一方面是對自己的要求


所以~我在合作期間內完成的作品中~


挑選了一個~


我本來就熟識的技法~


而且~我挑選的作品~


幾乎都是出自我的手完成的


因為我也不想要落人口舌


或許是我思考的不夠周延~


不了解~


原來~磨木器跟打底也會被認為作品是由他人完成的


 


ok~


Apple是個有骨氣的人~


不要用就不要用~


接到合夥人電話的當下


apple立刻就撤除了照片~


但是~第二天早上


居然還有人來我格子裡對我說教~


ok~對於批評


我虛心接受~


但我無愧於心


 


所以當下Apple就立刻在我一團亂的木器堆裡~


翻出了珠寶盒的胚體


開始動手製作


(也還好QQ有幫我先將大部分已分帳的顏料與工具筆~搬回家~不然我也不知道要用啥東西作)


即便是需要窩在小小的茶几上~


用Apple連日來已經搬東西搬到快掛點的手~


努力的磨著木器與剪紙拼貼


Apple還是會努力完成


跟砂紙奮戰了兩天


(因為apple家裡並沒有平常使用的砂紙~只有之前家裡請人刷油漆~油漆工留下的砂紙~砂紙都在工作室~我前兩天被告知不能自己去工作室拿東西)


 


好不容易把教學樣品完成~


完成之際~


Apple也鬆了一口氣


po上作品~


讓大家參考~


 


在翻找胚體的過程中~


翻出了另一個復古珠寶盒


擺在一起拍照真是好看~


下圖中~


左手邊跟右手邊的復古技法並不一樣


味道也不太一樣


鐵塔盒的部分


目前拍照的畫面~


是由我拼貼完成後再加上芷米巧手點綴~


或許打底磨木器是由kk作的~我也忘了~但我記得側面的紙是她剪的~所以我沒拍~


希望說清楚了製作的部份~就不會讓不相關的他人所攻擊


右手邊是我這兩天在家裡頭作的


淡淡的暈色+脫蠟配合著復古燙金邊框~跟盒身的仿舊~


考慮是否在加個小五金下去


但是因為五金也在工作室


所以~留待後續嚕~


 



 


 


嚷嚷完了~~


也一解心中的鬱悶~~


唉呦~


apple格子不適合那麼嚴肅的話題啦~~


拜託~~~


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好嗎???


我打字打的頭都痛了~~~


 


 


 


=︿︿=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