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個暑假~


我又到金華國中去跟同學們~


一起同樂拼貼~


一共有32個同學喔~


(不過有兩個人缺席啦)


早上一早~


七點Apple就很緊張的~


開車出門~


因為APPLE是路癡~~


去金華~


沒有一次沒有迷路~ˊˋ~


這回也不例外~


還是給她迷路外加塞車了~


還好~APPLE趕在時~


離上課還有十分鐘可以讓我喘一下~~


然後~就開始了拼貼畫冊的活動~


這次~不只要跟同學玩拼貼~


還要玩到色彩跟線條喔~~


因為實在太忙碌了~~


所以~~APPLE根本來不及拍照記錄阿~~


下面這些照片~


還是我拜託同學們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的~


真是太感謝了~


每次去金華~


都覺得同學們很乖~


上完課~還有同學幫忙收拾~


幫忙我把東西提去車上~


課中~老師們也會協助我~


真是~~一整個感謝阿~


 


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同學們的作品喔~


不過APPLE回去看相機~


拍到的不知道有沒有到一半阿~


嗚~~好口惜~


有機會同學們可要把照片寄給我喔~



 


接下來~


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跟大家一起玩阿~


不過~功課還是要顧喔~


因為~有幾個同學~已經要升國三了~


要加油喔~


 


7/18新增小白老師分享的花序喔~~


http://chouyinch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42655


超口愛的小狗熊~~~


我以後有小孩~~也要這樣調教他啦~~


讓他陪我一起玩~~
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