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隔了好久~~


才在新竹開活動課~~


這回跟大家玩的是仿製畫~


大家邊玩邊聊~~


還有一位大姊~


遠從台中來啊~~~


還好在他回去時~~


他說~~他開車都會唱歌~~(意思是~今天有玩開心到啦~~)


我也跟著一整個開心~


大家作的~每個風格都不太一樣喔~


古典小框~做起來也很別緻~


好期待台北的課喔~


 


下面這是同學的作品~


還有一個同學照片還沒補~~


要快快寄給我喔~


啵~


 


這是台中來的高小姐


作了古典玫瑰小框~跟玫瑰仿製畫~





這是彭小姐~


歐洲風情的古典小框~與花鳥仿製畫


這是JJ同學的作品~


配上大紅框的古典小框~一整個別緻的~


仿製畫的部份~作的是歐洲街景~


這是Ivy同學的作品~ 很有秋天味道的古典小框喔~


仿製畫的部份作的是向日葵田~


但是~照片還沒給我啊~~


快點寄給我跟我分享喔~~





 


這課程~


台北有新班招募喔~


新竹~預計8/27~還會有一班新班招募喔~~


有興趣的同學們~


歡迎先詢問及預約喔~


 


=︿︿=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