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popo文啦~~


apple的格子~~不只長草~長毛~


可能還都可以長出靈芝來啦~


一年又過了~


想想~好快也好慢~


回顧~2011年年初~一整個難熬的~~


還好有身邊


藉由手作所認識的好友~長輩~以及新的~舊的~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~好朋友~


這一大堆一大堆apple生命中的貴人~


讓apple又開始振作起來~~又開始加油~


我想~一步一腳印~


只要我夠拼夠努力~


一定能夠走出那樣的陰霾~


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~~


忽然驚覺~ㄟ~~年底勒~


ㄟ~居然要過年了~~


2011的下半年~


apple從宅拼貼跟台北教室再出發~


陸陸續續~又認識了一群又一群的同學~


然後~apple也在這樣的忙碌中~~轉轉轉的到了2012年了~


 


想想~我離職也一年多一點了耶~


專職手作也有一年的時間嚕耶~


我前幾天~還跟同學在說~


我覺得以前在園區上班~跟現在~最大的不同~


並不是在於工作內容~


或是工作的專業


我覺得~以前的工作~跟現在的手作教學~


最大的不同是~


以前我的工作當我出現時~就是現場出了狀況~


需要我去處理或是給予指令方案~


所以~往往接到我電話~或是看到我到現場~~


我想給現場的人都會有些壓力吧~~


(意思就是不太開心啦~~~)


現在的手作教學~


同學們來教室的時候~


就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的~


即便來教室前是不開心的~


但是~在教室裡頭的時間裡~


總是可以在同學們的生命裡~帶來些美好快樂的時光~


所以~


每天每天~我都很開心~


因為~我只要想到~~


因為我~可以帶給別人~生命裡頭多一點開心~多一點美麗的時光~


我就覺得~好有成就感喔~~


 


所以~上課時~我也很努力的絞盡腦汁~


讓同學能做出自己喜歡的作品~


又可以學到好玩的技巧~


 


而且~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生活~


雖然很累~


但是~也好特別喔~~


2011年~APPLE接到了生平第一張汽車的紅單


(趕去桃園上課~~給他~~超速了~~ㄎ~~~QQ都快昏頭了~因為寄回婆家~)


也嘗試到~把高鐵當通勤火車的快感~~


哈~如果高鐵上可以用Wifi~那一定棒透啦~~~~


我一定會不想下車~~


哈哈~~


2011年也因為多了些晚上的時光~


所以~~QQ也一整個開心的~


有老婆給他煮飯~不用當外食一族


(雖然APPLE三天煮飯~兩天晒鍋~ㄎ~話說~今天也是吃外面~)


 


對了~順便跟關心我過年回婆家吃團圓飯的朋友們說一聲~


APPLE今年也是安全過關啦~~~


呼~QQ說我很乖喔~一整個開心的~~~


至於~另一個大家關心的~幾時要生小娃娃~~


阿~~~有在努力啦~~~大家快幫我集氣~~


哈~看能不能拼個娃娃~~那一定更會忙翻吧~~


哈~


我家公寓樓上~


剛添了個小男娃口愛到爆~


樓上的樓上~剛懷孕~


希望能沾沾好孕氣嚕~~


然後~~就可以一堆娃玩在一起嚕~~~


 


2012年~APPLE還有一件任務~


就是~要學會如何用IPAD2來做正經事~


不能老是拿來玩小遊戲啦~~


然後要做事的時候~APPLE的手就打結~然後~腦漿也流光~~


這樣會被QQ給沒收~~ˊˋ~


 


2012年~也是好多好多計畫~


希望~一切都能如願~


也希望~大家的新年新希望~都能夠如願~


2012


新的一年~


APPLE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~~


 


ㄚ~


今天有點晚了~


有關新年度課程的部份


右手邊的行事曆有更新一些~


其他的~


apple找空檔在popo喔~~


 


 


 


=︿︿=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照片這兩個KEY BOX~是客人訂製要送人入厝的~


希望~收到的人~也都能開開心心~


啵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