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又整理了一些照片~


來popo文~~


看完昨天口愛的娃兒麻豆後~


今天來點古典的~


立體花+型染~一整個貴氣的~


在加上亮亮施華洛世奇的水鑽來點飾~~


更是一整個亮眼






玫瑰花心也有巧妙點綴喔~


 





這跟上一件是同一個同學作的~


一整個想喝酒的fu啦~~~


話說~我們家的木染劑色澤可真美啊~


加上綠葉~一整個搭的~


 





又是一件有木染劑的作品


特調的木染劑~


加上坎入手法~簡單又大方~







這件作品拍的有點失焦了~


但是還是無損於他的美~


兩側古典圖騰~


故意營造不規則的紋路~


 


就很有味道嚕~





這件作品也很口愛喔~


我想有很多人都收集了這一套紙吧~~


很可愛~~


但是除了貼杯墊~


會想不出來要貼啥咪~


換個想法~~


就可以充分運用喔~





 


 


今天一整個早到台北教室的~


不過~~早到也有好處~


我可以好好的整理我的東西~


然後~~不用那麼慌張的上課~


上課的日子過的好快喔~~


一天一天~~一下子就過去了~~


如果沒有整理這些照片~~


popo這些照片~~


自己有時候也會忘了~


原來~~這樣一天天的過~


其實我是很努力的在教學~


也很努力的讓同學們學習更多技巧方法~


~毋忘初衷~


教學是如此快樂的事情


我如此在心中告訴我自己~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