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計畫好久的日本東京趴趴走~


終於成行啦~


我跟QQ一整個開心的


到了東京的第一個晚上~


我們就要去吃我最愛的螃蟹啦~~


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本島耶~


(上一次去日本~是去沖繩~公司員工旅遊~)


一整個開心的~~


自由行可以東看西看~更是一整個開心~~


好啦‘~先來看看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個大餐~~


優乎~~


其實QQ沒很愛螃蟹耶~


但是因為我愛阿~


所以他就帶我去~~


先上來的是沙拉~


梅子醋醬~





再來上來就是大螃蟹~


我們點的不是螃蟹吃到飽~


我們是點三大名蟹套餐


有毛蟹~帝王蟹~松葉蟹~




哇~好大的一盤螃蟹說~



帝王蟹的腳超大的~





然後隨餐還有鮭魚鬆飯





吃了兩個小時~才把螃蟹給嗑光


 




甜點是我不愛~QQ愛的奶酪布丁~




今天用餐的費用~


好像是日幣5000多一個人~


但是因為QQ印了一個啥咪鬼卷~


然後就打折~


打多少我也不知道~ㄎ~


因為我們這次出來~財務總管還是QQ先生~








餐後隨意走走~


結果看到Me兔姊說的香菇娃娃~


好口愛喔~


這個我也有玩~


是IPAD上的小遊戲~




好大支喔~


我跟QQ也有夾~


但是~~夾不到~~哈~~技術太差~



 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