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好大的肚子阿~~


平時除了睡覺的時候~~


覺得肚子好大以外~


其他時候都覺得還好~


拍了照才發現~


還真大阿~~


這是過年的時候拍的~


是23週~


今天正式滿24週啦~~


下週一要作產檢~


除了拍拍超音波以外~


還要作驗血糖~


喝大家ㄉ都說很可怕的糖漿了~~


其實有點怕怕~


因為萬一沒過還要驗第二次~


也可能要打胰島素~~


ㄎ~~


我最怕打針了~~


太可怕~


距離要生產~


應該不到100天了~~~


哇哇哇~~


好快阿~


 


這陣子寶寶們很愛踢~


不管是譚愛踢還是譚乖寶(QQ給他們取的名字)


都愛踢的要命~


尤其是晚上~踢踢踢不停~


常常讓我黑輪到天亮~


不過踢踢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~


都會讓我忍不住一直泛起微笑~


天啊~怎麼在我肚子裡~


我就醬愛他們了~~


我家QQ也好愛他們喔~


每天下班一定會跟他們說說話~


聽到肚子有咕嚕嚕的聲音~


就開心的說~是寶寶在跟他說話~


手只要有空一定會摸摸肚子~不然就是幫我捏捏腿~


晚上睡覺前也會跟我還有寶寶們說晚安~


(不過副作用就是~寶寶們聽到拔拔的聲音~都嗨到一直踢一直踢~今害~)


最近還學了煮菜~


目前吃到的有烤魚~炒龍鬚菜~炒菠菜~金莎高麗菜~


哈~


他說接下來想要煮看看冬瓜排骨湯~


就看他幾時有時間作嚕~


 


剩三個多月了~


加油~~


 


=︿︿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